松花蛋泡腾片

搞了个堆东西的小号嘿嘿嘿(好快乐)

  Joe疲惫地回到家,眼花得对不准钥匙孔,他眯了半天眼才打开门,一进门几乎是迫不及待瘫在沙发上。

  一起典型的黑吃黑,人被剁得像摔在地上的烂番茄。Joe捏捏鼻梁,长出一口浊气,是那个兔崽子跑不了,做事谨慎又大胆,从监控到替罪羊都纹丝不差,唯独犯罪现场搞得跟什么狂欢似的。

  浴室哗哗的水声,小兔崽子在洗澡。

  妈的你有种剁人你有种别洗澡啊。Joe嘲讽。

  缓过劲儿Joe从沙发上坐起来,借着壁灯微弱的光瞄桌上——Gangster留的夜宵,外卖或是甜蜜蜜家庭自制——好极了,番茄意面。

  正在他把盘子放微波炉的时候Gangster出来了,晃晃悠悠的直奔Joe,不知怎么的Joe一眼就看到了对方耳廓里的一点猩红。

  “去穿衣服。”Joe皱着眉把小流氓往外推。

  等Joe坐到桌边享用他迟来的晚餐时Gangster也跟过来,披着居家服人模狗样挨着Joe坐下,时不时偷一口吃。

  Joe捻起才找出来的棉签,揪过Gangster的耳朵擦掉那星血。

  对方趁机偷走了一大块肉。

  “要吃自己去做。”

  Gangster腮帮子迅速鼓动两下吞掉,给了Joe一个明晃的笑。

评论

热度(21)